马小说

他的心曾孤注一掷。

【命定の拉郎】江洋X陆森

主题:恋爱.做些甜蜜的事情

(本系列cp双方由掷骰子生成,本系列主题来自xxx三十题,还是由掷骰子决定,所以本系列又名「天上掉下个蓝朋友」以及「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今天又是怎样的play」,谢谢观看~)


手捧着一大束鲜花,江洋提提眼镜,忐忑地摁响门铃。


梦小言到底靠不靠谱?等待中,江洋思绪又回到昨晚。这即将是和陆森的第一次约会,紧张到头秃的江洋完全无措,梦小言跟他说,像陆森这样,风流花丛的时尚达人,什么手段没见过,陆森自己大概就是个中高手,江洋要想打动他是真的很难。


看着此刻门打开后,眼前站着深V大开,露出精致锁骨的陆大设计师,江洋简直愁到发际线后移。


梦小言打击完自己的上司,又赶紧找补,那么陆先生这样的人最吃什么呢,就吃你这样的一片赤子之心,恋爱嘛,就要给他一些暖心的小细节,还要做些甜蜜的事情,这样陆先生一定会觉得你好清新好不做作,跟外面那些妖……好了你不要再说了。


陆森听到门铃响,于是走过来,开门就遭遇一大捧鲜艳欲滴的红玫瑰。他隔着细框的眼镜笑着望了望江洋。(未来的)江大导演一路思绪放飞地被领进工作室,陆森就听他口中喃喃自语:“要真诚,要暖心,要做些甜蜜的事情……”


“做些甜蜜的事情?”


被陆森的问话惊醒,江洋顿时愣住,支支吾吾,“哎,我……我不是……”突然觉得脖子一凉,“啪嗒”一声被什么东西扣上了。


江洋震惊,这是……项圈?!


“你说得对,”陆森的手指点点江洋的喉咙口,“谈恋爱,是要……'做'些……甜蜜的事情……”说着“噼啪”一声脆响,绷紧了手里一根黑亮亮的小皮鞭,一下一下轻轻敲在江洋脖子外的项圈上。


卧槽,这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!


江洋惊恐,又隐隐期待地看着陆森突然变态,不是,突然变脸。妈妈呀,该不会是我想象的那样吧!虽然发展未免太快,但还有点小兴奋是怎么回事!


陆森用皮鞭的尾尖点了点江洋的下巴,又伸手去把江洋的眼镜摘掉,想了想还是给他戴了回去,再直起身子上下打量打量,然后转身在笔记本上一边记一边自言自语:“……禁欲与情欲必须作为同时存在的元素,死板的眼镜是适合的单品,但是要求承载者的发际线不能……”


等一下,这和我想的不一样。


还有发际线是怎么回事!


江洋挨过来,低头去对上陆森的目光,指指自己的脖子说:“不是'做'些甜蜜的事情吗……”


“对啊,”陆森放下笔,又从旁边扯过来一截铁链,往江洋身上比了比,“谈恋爱的人呀,全身心地支持爱人的工作,多甜蜜的事情,对不对?”


……哦。


我叫江洋,是个剪辑师,今年找到了一个做设计师的男朋友,我们第一次约会的节目是,我当模特陪他工作了整整五个小时。


可甜蜜了。


嘤。


—the end—


【命定の拉郎】下期预告:追命X宁致远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