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小说

他的心曾孤注一掷。

【命定の拉郎】追命X宁致远

本期主题:单箭头(痴汉). 当成玩笑说出口的真心话

(本期节目由宁氏香坊独家冠名赞助播出,宁氏蝶香,实现一切神奇的事情,包括穿越时空哦~)


“我爱你!”


“窝爱里!”


“不对不对,我——爱——你——”


“不对不对!窝——爱——里——!”


“哎呀!你这鹦鹉笨死了!”宁致远气得跺脚,甚至想砸了这笨鹦鹉,然而一放手,它竟扑棱棱飞到宁致远头顶去作威作福了。


不远处传来洪亮的哈哈哈,宁致远打眼看去,顿时更气了,头顶着鹦鹉骂道:“喂,酒鬼!你笑什么笑!小爷我揍你信不信?”


“你揍我?你敢跟我比武吗,来来,就在这儿来!”崔略商嗖的一下窜到近前,捏捏宁致远那大少爷的细胳膊细腿儿,尤其是腿,不行不行,比自己差的远了。


宁致远冷不防被他捏了这么几下,魂都要没了,忍着全身的细小战栗赶紧扯出自己的腿,想了想,又转转眼珠子对崔略商笑道:“比什么武,你有本事你教它说,就说我爱你,我爱你听见了吗?”


我爱你,你听见没?


“什么爱啊爱啊,你这人真奇怪,”崔略商翻了翻白眼,“这鹦鹉一直跟着你的,你自己教啊!”


“你你你……”宁致远气得说不出话。


崔略商说的也没错,几个月前宁致远突然出现在一桩凶杀案的现场,目瞪口呆,提着个鹦鹉。所有捕快都齐刷刷地看着他。一百张嘴也说不清。


冤枉啊,我不是凶手,我只是一个突然间到了古代的普通人而已……这谁能想到呢,宁致远自己都想不到。


崔略商押着他走了半个月,这鹦鹉倒是没丢了,一路上聒噪得很,宁致远也成功说服崔略商,自己根本没有作案能力,因为他只是个肩不能抗手不能提,事事要人伺候的大少爷啊。


后来崔略商说你走吧走吧,没你的事了!宁致远却一直跟了下来。这是他来到这个陌生的时代后,唯一对他好的人啊。


虽然人是傻了点。


“你自己教它啊,关我什么事?”崔略商简直不能理解,“究竟为什么要教鹦鹉说这个?哎呀你放开我,等会儿卖糖葫芦的阿公就要走了!”


崔略商嗖的一下跑远,宁致远头顶着鹦鹉,气得跺脚,吃吃吃,就知道吃!


“笨死了!”


又是嗖的一下,一串晶莹透红的糖葫芦伸到眼前。


“糖葫芦你吃不吃?”


宁致远愣了愣神,然后忍不住翘起了嘴角。


—the end—


※本系列cp双方由掷骰子生成

※本系列主题来自xxx三十题,由掷骰子决定

※本系列又名「天上掉下个蓝朋友」

※本系列还名「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今天又是怎样的play」


【命定の拉郎】下期预告:安逸尘X宁致远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)